close

5/28 (Thurs.)  粽子節

早早帶著張小孩回永和  叮叮鼕鼕地拜完吃完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  下午三點  跟老弟在家沒事作 
MSN閒聊個天  哀了聲「好無聊喔」  耍個心情不好  一天就過了
期待明天的吃吃喝喝去~

5/29 (Fri.)  趕場

早上在家一如往常地作息  中午過後等老哥來接  出發去基隆幫老弟搬家
張小迪的東西不多  我只提了個LCD跟一袋衣服  剩下的時間就待在停車場顧車
一個小時不到  老哥小弟就把東西搬完  我呢就負責開老弟的車跟著老哥的車回台北
可惜  可惜回程的路途實在太順暢  我重低音喇叭都還沒享受過癮  就開回到台北了...
張小迪戴著他的重機安全帽則應該是太爽  居然隨後沒多久也騎著車回到家!

2009_0529  14-46-53.JPG 

這日晚上是個變調的KTV之夜  變調: 變成過high的玩樂趴~
這晚設定的角色是: "很放的開"的護花使者!
當事人果然真茫了  一開始坐定後點的一箱台啤在妳昏昏去時已經又加點了一箱
話說我以為妳是假睡咧  我肩膀上可是一點都沒有那被依靠的重量的感覺...
不過我有很認真地在當護花使者  一直拍拍(不是划拳的拍拍)  還有蓋外套!
倒是妳在昏迷時  我莫名其妙的欠了三杯  所以妳醒之後  我就開始對付盧人!!
不過為什麼要保護心腹?  是要保護什麼?  陪唱不公開??
唱歌嘛  我只記得跟傑瑞唱了我的招牌歌  不過應該還有其他一兩首
這跟好樂迪OL趴比起來  雖然都沒唱到歌  但氣氛可是差很多的咧~
其實那天我雖然喝很多杯  不過都有加很多冰塊  所以其實挺淡的  很不茫 
回到家是有點晚了  連第一天回家的弟弟都要來關切一下  哈~!

5/30 (Sat.)  Reunion

午餐+下午茶的大學攤  有從日本回來的  有從美國回來的
吃完辣辣的四川吳抄手  續攤到幫青過生日的Cote a Cote
這日雖然沒有刻意避免高調  但就是都沒有坐在老師旁邊
不過幾次聚餐下來發覺大家都不管老師就自顧自地講起中文來  感覺老師好像很無奈...

散場後  跟張小華到東區泡沫紅茶店坐坐  聽他談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以前不用香水的人  那天居然給我噴了HUGO BOSS  真是有那麼點小生氣  哀..

5/31 (Sun.)  街角的巧遇

這天臨時跟笑仙約了碰面 
上次跟他見面是他大一我們高二時青陪我去新竹找他玩
繼九月去北京前跟他的無緣之約後  端午節前他又再度邀約
學長選的餐廳也太高級  我選兩個選項中價錢是另一個的1/3的早午餐也要五百多個摳摳...

4405_202964105323_853820323_6904321_5188305_n.jpg 

尷尬的是  坐室內用餐完、坐室外鞦韆聊天完、再步出僻靜的東區小巷  竟然遇到我兩個阿姨
阿姨們一直對學長上下打量  我真的只能心中OS: 他不是男朋友啦~~~ 

餐廳裡的酒櫃讓我想起阿根廷的Malbec  也造就了這日下午的尋酒及美食導覽之旅
敦南誠品  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  某美食家開的雜貨店  W酒坊 
學長太會吃了  我已經跟他講好要他當我的美食地圖  以後隨call即問!

結束東區趴趴走後就是例行的探訪行程 + 大賣場購物 + 幫老媽趕報稅

6/1 (Mon.)  新豐公司"參訪"+中壢熱炒

很臨時的行程確定  其實前一晚讓我很不爽  也覺得對學妹不好意思
所幸兩個人都是抱著去郊遊跟見老朋友的心情  在南下的火車上一路閒聊

在公司  說是面試  但我跟學妹根本就是被晾在一邊的花瓶  近四小時我講不到四句話!
好不容易熬到參觀廠房  感覺像回到去阿根廷作site visit  只是這回不用寫case~
步出公司的剎那  學妹說我要起身離開時的笑容是這天下午以來最燦爛的了...

回程撘便車  一行人到中壢吃熱炒
途中一車三女二男  我們和兩個要接RD的男生聊起對公司及工作的看法和想法
本來一下午的生疏就瞬間瓦解 
四個人(另外那個女生都不加入)在車上有說有笑  有認真有玩笑地討論了起來
隨後到了餐廳  一坐定位看著眼前遞上的飲料單  學妹隨口就:「那, 我要台啤~」 
只見同行兩個男生的反應  那個表情我了呀~ 
馬上轉頭對學妹說:「沒關係, 那種被當成酒鬼的情況我常有~」  接著「那我要青島, 謝謝!」
聯絡人W馬上指著我身邊的男生C說:「那以後要喝酒可以找他, 他最愛跑bar了~」
聽到有酒咖  本人馬上開起玩笑地說: 「那待會電話留一下~」
一旁的學妹則是幫腔地說: 「哈, 第一次被女生要電話很害羞齁~」(其實是覺得學妹跟他有搭 )
哈~ 一桌第一次見面的五個人就在中壢的熱炒99吃飯喝酒了起來 (女生喝蘋果西打)
酒足飯飽回台北的路上  學妹跟著我風流了起來 
在車上鬧著沒有女友隨行的男生C  搞得人家摸黑靠手機螢幕的燈光寫MSN和電話 
看來這是個習性...

從景安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時  我和學妹跟"被調戲"的男生C閒聊
提到怕那個女生會不會是有點不高興  覺得我跟學妹可能太吵了? 
因為  我以前也是那種人呀... 
「交個朋友嘛~ 太安靜、都不跟人家講話也不好...」我們的受害者說

去等公車時又跟C閒聊了一會兒  談對這工作的興趣/意願 
結論是  可以買股票  但去工作就...

上公車後終於可以安靜地休息了...


nicy+ Happy June 1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