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春天  陽光普照的  怎麼都不甘心待在家裡
下午就決定一探家旁邊的公園 Cooper Park
 
搬到新家六個月了  今天終於踏進了 Cooper Park
其實公園真是近到走路就可以
但是看地圖上長長的綠帶  我還是給他開逋逋去咧~
(衛星地圖上還有我家的小湖哩!)

Cooper Park.JPG

綠地上一塊接著一塊的都是足球場
有小學生  中學生  一家大小的  各在每一塊場地上活躍著
我把車子開到了路的盡頭  開始走我的 Alum Creek Trail

Alum Creek.JPG 

沿著溪邊的腳踏車步道往北走  沿路只有流水及鳥聲
偶爾背後有騎腳踏車的人提醒我說他要從我左邊經過了
自己一個人走著走著  就走到 I-270 下面了
 
陽光很暖  走路流了一點汗  突然動了想買腳踏車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