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   約了表哥見面   想著我的小馬小羊   現在不知長大多少了?
當時小馬比較大了   應該對我還有點印象?
我出國前的小羊應該路都還走不穩吧?  
這兩隻可是我當時最愛不釋手的呢!!!

當表哥一家按電鈴開門時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耶...   好像是電影裡要認親的那種畫面
推開門的是小羊   但他頭轉了一下就回頭衝進屋裡
隨後進來的小馬則是頭也不回的就跟著弟弟跑進去
兩個拿著玩具來到客廳   小羊果然說他不認得我了   
還好姑姑我馬上就施展我的魅力跟他們裝熟   小朋友馬上就姑姑姑姑地叫~ 
要他們給我拍張照   還會做表情呢!

小羊弟 小馬哥

緯 家 儒

小羊跟印象中照片裡那個破壞火車軌道的大巨人一樣  
長相沒什麼變   就是長高了   也依舊留著顆貝克漢頭
小馬也沒什麼變   但現在已經念小學一年級了呢!
小朋友們在長大真快   也就是說呢   我正在快速地變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