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隱約聽到手機響起張小孩的笑聲 我第一時間選擇忽略

7:34pm 是乾哥傳來的簡訊

剛才第一時間看到 先打給老媽 這時候我都還很冷靜
怎麼會是接到老弟從墾丁的來電讓我開始難過
一聽到老弟的聲音 就講不出半個字
趕快調整好了情緒 才能回答小迪的問題

「不要哭啦」 第一個安慰我的是自己的弟弟 從小跟我鬧最兇 長大最聽我的話的ODODO

早上才幫乾哥看文件翻譯的...

「哥,乾媽現在不再受苦了。需要我的時候叫我。你跟嫂嫂、姊、姊夫也辛苦了。替我陪陪乾媽... 婷。」

翡翠灣.JPG 2000_0722 表姊結婚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