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陰雨綿綿的早晨
上班族還是一大清早就醒了  但還好不是醒在東岸時間的早晨
科技人雖然請假伴遊  但要早起  似乎也不太能強求  (還是辛苦Joe了...)

今天的主行程是乘船遊湖
西雅圖附近的幾個城市都環湖  Joe這兩天跟我講的  我都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Google一下這幾個湖的地理位置 ---
Lake Union 在 Gas Works Park 那邊 [西/小]
Lake Washington 在 Seattle 與 Bellevue (飯店, Joe家) 中間 [東/大]
今天要去Kirkland遊的湖  是... 華盛頓湖!

本日brunch - 迴轉壽司
用餐前  先到了Kirkland附近的Redmond

Redmond City Hall
蓋得像展覽館的市政府

DSCF0219.JPG

說要拍大草皮

DSCF0224.JPG

有竹科建築的感覺嗎?

DSCF0225.JPG

雖然我又再度不餓  但總是要吃了再上!
而且  迴轉壽司耶!  新鮮的海鮮 跟 懷念的迴轉壽司  怎麼可以錯過!!!

"Marine Police" @ Marineapolis Sushi Land

DSCF0227.JPG 

師傅片下來、肥嫩嫩的鮭魚~ yum!

DSCF0228.JPG

迴轉壽司  就是迴轉壽司  跟台灣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用餐時間也是陸陸續續進來很多人
在幽靜的Redmond  雨後的空氣  呼吸起來舒服得很有放鬆的氣息

用餐完  出發往Kirkland去~

由於早上下過雨  今天的氣溫就低了點
一度擔心遊湖的行程會因為人數不足而取消
幸好在售票處詢問的結果  照常出船!

等待登船的空檔  買了杯阿巴喝  看看湖邊逗趣的小動物們

DSCF0240.JPG

Argosy Cruises - Kirkland
除了這裡之外  還有其他遊湖地點~

DSCF0244.JPG

船艙內簡易的吧台

DSCF0246.JPG

拉霸啤酒桶 還有哈士奇跟殺人鯨

DSCF0248.JPG 

湖光'屋'色

DSCF0252.JPG DSCF0254.JPG DSCF0256.JPG

"蓋茲公館"

DSCF0257.JPG 

By Lake Washington

DSCF0258.JPG 

華盛頓大學哈士奇隊美式足球場

DSCF0260.JPG

不是我的豪宅 

DSCF0261.JPG 

船頭悠閒賞景的老夫妻

DSCF0262.JPG

在船上  其實就是安安靜靜的看風景  聽導覽解說  喝我的星巴克咖啡
Joe應該是被我無聊到了  所以就玩他的手機  看他的風景 

下了船  不急著離開Kirkland  於是就把鞋脫了  泡水玩鴨鴨去
雨後的七月水溫  是早秋的冰涼呢!

DSCF0265.JPG

揮別了鴨鴨, 擦乾了腳, 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 Fremont Troll

Troll是一個恐怖/醜陋的獨眼巨人
他很霸道地以自己來命名他家門口的路 
而他就在路的盡頭  凶狠地瞪著每一個覬覦他地盤的人

DSCF0270.JPG DSCF0275.JPG

Troll 是個公共藝術作品 
他巨大手掌下的車  是台真的福斯金龜車  掛的則是加州車牌 (
wiki)

其實  他好像也沒有真的很凶狠嘛  給我坐一下齁 

DSCF0284.JPG 

"巨人 巨人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怪?" 

DSCF0285.JPG 

在巨人身上爬來爬去  肆無忌憚地玩耍之後  要去瓦斯/天然氣工廠公園(不知道翻啥好)

At Lake Union 之 進步與破舊的對比

DSCF0289.JPG 

有歐洲山城的感覺

DSCF0290.JPG 

Space Needle 就像 TAIPEI 101 一樣地無所不在

DSCF0291.JPG

Gas Works Park  全美僅存唯一的煤炭氣化工廠遺址

DSCF0295.JPG 

人造山丘上  自由小姐的分身現身西岸  為即將到來的國慶做準備

DSCF0297.JPG 

Coal Gasification Plant 全景

DSCF0298.JPG 

西雅圖水上警察

DSCF0303.JPG 

yachting, kayaking, cruising the lake

DSCF0305.JPG 

此時 我還是自顧自個兒地欣賞風景  Joe繼續在一旁長椅上把玩他的手機

Wiki: Gas Works Park also features an artificial kite-flying hill with an elaborately sculptured sundial built into its summit.

這天沒有看到日晷  倒是有幾個小朋友在放風箏  
Brian是其中一個
  (腦中突然冒出這個名字! 就叫他Brian吧!)
我看著他跟爸爸/爺爺放風箏看了很久 
他超可愛的  剛開始發現我在看他放風箏  好像有點怕怕的  (其實不敢亂拍小孩子)

DSCF0314.JPG 

接著就害羞地拉著風箏從我面前跑過  cute~ 

DSCF0315.JPG 

Seahawks Cheerleaders  應該是要為國慶活動彩排吧?

DSCF0317.JPG 

在 Gas Works Park 待了兩個鐘頭有吧  之後驅車前往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DSCF0318.JPG 

U-Dub (U of Washington 簡稱) 校園一景

 

DSCF0322.JPG 

U-Dub 廣場 
學生都放暑假去了  校園挺安靜的  除了在廣場上表演單車特技的幾個小男生之外

DSCF0326.JPG 

暑假是亞洲遊學團的旺季吧  這天正巧遇上一大群說著日文的小朋友

DSCF0330.JPG 

湖面倒影

DSCF0333.JPG 

湖畔懷抱小孩的家長

DSCF0334.JPG

時近傍晚  Joe一直想帶我去一家餐廳: Crabpot Restaurant  吃螃蟹?  吃海鮮??
不過不知怎麼地  我每天就都很不餓  也幾乎都是靠早午餐的熱量過完一天
咖啡是每天一定要一杯就是了  'grande coffee with room for cream please.'
至於一天一餐嘛  就當作...  幫Joe省錢啦~!

晚上回飯店之前  先到Joe家拿了他做的醉雞 
好啦 是我開玩笑拗來的 
也苦了他伴遊完還要去採買肉品下廚  以及準備零食以免我餓著

有調酒師執照的Joe也露個兩手  調了兩杯雞尾酒給我喝
歪嘴的人客點了鳳梨汁  恰巧調酒師家中沒有庫存
隨和地品味用現有的濃縮柳丁汁調出的第一杯 
嗯...  有點不佳  調酒師自己也不滿意...  Bye-Bye

第二杯是比較creamy的  其實是我平常比較不會喝的
但其實Bailey's挺不錯喝  Joe也早就備料備好了  那就來個shot吧!
只斟了一杯shot給我的Joe  自己卻放著一大杯(三杯shots的量吧)不喝
因為要載我回飯店所以不要喝太多喔?  那... 我可以把它喝完嗎?  嘿嘿!
"很好喝耶~"  這也是對主人的讚美唄! 

有喝又有拿之後  滿載而歸地回飯店去~
明天去...  飛行博物館  Joe朋友家開國慶趴  看國慶煙火
夏日趴趴走,去-西雅圖! Day 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