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到奧勒岡州的波特蘭約 177 mi
Google Map: about 2 hours 49 mins (up to 3 hours 30 mins in traffic)

從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到密西根州的安納堡(是這樣翻嗎?)約 180 miles
好像也是開個 2 hrs 40 mins 之類的

Joe本來說昨天要跟朋友去Mt. Rainier露營  之後順道去波特蘭
這樣  我就可以搭便車  省一段機票錢
不過  我機票早就買好啦~

出門玩  在搭飛機離開的那天 通常都不會排景點
早上起床  悠閒地在房間上上網  收收行李  轉轉電視  等中午退房

這日Joe是不想理我了還是怎樣  快12點了還不打電話給我
看著退房時間要到了  自己拖著行李下樓退房去~
在lobby看報紙等人  消磨一下  反正也不急  時間還多著是

過了... 快一個小時(?)  Joe出現了  是睡過頭還是怎樣?  也無所謂啦~
拿了行李上車  吃個Chipotle那再度吃不完的burrito bowl  出發前往機場 
揮別了Joe  快速地安檢去  接著  就得跟西雅圖說bye-bye

Seattle.bmp 

例行的安全檢查  現在可是熟練到不行 -- 抓兩個置物盒  脫鞋  丟東西 
盒子嘛  一個放鞋跟NB 一個放隨身行李  省去"3-1-1"的瓶瓶罐罐  輕鬆搞定過關  等飛機去!

我的小~飛機 
一般人應該是不會從西雅圖飛波特蘭吧  除非是轉機?

DSCF0391.JPG 

劃了個靠窗的位置

DSCF0392.JPG 

(SEA) Departs: 3:03 PM
(PDX) Arrives: 3:49 PM

五十分鐘不到的航程  波特蘭  我來了~!!!

DSCF0393.JPG 

在PDX  有親愛的頭兒在等我
離開了西雅圖  但還是離不開星巴克 -- 補喝先!

到頭兒家放好行李  開始"霸王車之旅"...

遠方駛來的電車

DSCF0394.JPG 

波特蘭的姊妹市們  @ 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右上是 KAOHSIUNG 唷~

DSCF0396.JPG 

遊客中心,阿巴,Nordstrom @ 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DSCF0398.JPG DSCF0397.JPG 

電車
Columbus可是沒有所謂"方便的大眾運輸系統"這回事...

DSCF0399.JPG DSCF0400.JPG DSCF0401.JPG

TRIMET 照理還是要先買票再上車的  但在地人洪頭兒說: 啊~ 不用了啦!
自由上下的電車  似乎是沒有"車長驗票"
這回事
很怕作壞事被抓到的小孬孬一直問頭兒: 真的沒關係嗎? 真的不會有人來查嗎??
然而  在沒有自家車出入的情形下  電車是唯一的代步工具  要是可以省一筆...  

跟頭兒血拼去~

DSCF0402.JPG 

頭兒家附近的電車站 - 鵝谷傑佛遜

DSCF0403.JPG

我的首翻是鵝"洞"  但被文學碩士笑了 
 

趁著離職前  幫頭兒買了USD300的VS Gift Card
沒想到頭兒真是忠實客戶  去一趟Mall就...
這個時候的我  也沒有員工折扣卡嚕...

賺到便宜的死忠粉絲

DSCF0404.JPG 

Goose Hollow Jefferson Station

DSCF0405.JPG 

今晚  親愛的頭兒雖然沒有設宴  但有款待接風泰國料理:
泰式咖哩  泰式奶茶

DSCF0406.JPG 

這似乎是家剛開幕的餐廳 
雖然用餐時間有點早  但看著店內空空如也  兩人在門口猶豫不決
還好  還不錯吃囉~

頭兒點的炸香蕉

DSCF0408.JPG 

點這道甜點時  我可是有先說我吃香蕉會喉嚨癢癢
然而炸香蕉似乎對頭兒有莫名的吸引力  所以..  just go for it!

我意思意思地吃了一塊  但喉嚨居然沒有癢耶!  是它夠熟的緣故嗎?

吃完飯  這一天也差不多告了個段落
跟著頭兒回家  跟大頭媽一起看PPStream上的電影 
接著聽頭兒跟"宅哥"的視訊對話  ←  這是後來每晚必演的節目
洗澡上床後  繼續聽頭兒一如以往大讚"小基基"般地大讚阿宅  並且得附和之 
↑ 
這也是後來每晚必演的節目

是是是  我知道蛋頭很可愛齁~
大頭最可愛啦~!!!

--> 夏日趴趴走,去-波特蘭!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