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一喜餅的推波助瀾下   估計我的人生大事也會一再被提起
也是時候該把話講明了!

帶著高中同學大頭兒的喜餅去看奶奶   先推銷好吃的綠豆糕給老爸
老媽來了   想也知道她們都很想看看喜餅有什麼
老爸嘛   沒有我開口提到喜餅   他是不會自己動手翻的
老媽就不一樣了   不用等到我開口   她就會自己動手翻的
哈   這就是老爸老媽的不同! 

老爸出去後   我跟老媽說接下來每個禮拜都會有一盒喜餅
沒想到她的反應是:
大家都開始拉警報了!   拉個頭警報啦! 
下一個反應就是:
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老媽問這問題的神情   不同我預期的正經   反倒是帶有一點猜測和懷疑
所以   我很順勢的回說:
沒有要結婚~   
接下來就是把時間原因、誰提分手(我)、現在還是有連絡、跟他媽媽的聯絡狀態交代一下
然後聽了老媽一番
最後防線的家庭教育
這個瞞了很久的秘密算是意外地輕鬆解決~~~

其實   本來還要順勢接著另一項訊息的   但   我講不出來  

大頭的喜餅拿完   本周要拿研究所同學的喜餅   下周是大學同學葛芮絲的喜酒
再下周就是要去高雄吃研究所同學的喜酒哩~ 

接下來的喜宴馬拉松史給玖 ---

明年三月   大學同學米雪糕
明年四月   高中同學
大頭兒
明年五月   大學同學
謝強尼 

估計明年至少還有兩攤高中同學喜酒待加入

我的喜酒裝要變幾套出來?  
帶回來的cocktail dress有點太正式   又是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