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寶哥上完課去吃的   選它是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我總記得它之前好像生意不太好   風評也不是太好吃
不過昨天走到店門口   倒是還要掛號呢~   (雖然是 #1)

店裡裝潢就像一般簡餐店   沒什麼特別的
我點的當然就是炸豬排囉  里肌肉的   (還有一種是 腰內肉) 
--- 豬排照片看起來比較黑 

卡滋炸豬排

炸豬排當然也是很久沒吃的美食
餐前喝著味噌湯   想著用餐禮節很講究的日本人   我也因此學了些怎麼吃日本料理
嚼著豬排   想著有個人很愛吃豬排   這家店剛開的時候好像也來吃過/說要來吃

桌上有豬排醬和辣味醬
豬排醬是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的   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辣味醬嘛   一點都不辣   倒是像酒席菜的九孔或生蠔上面會放的五味醬汁之類的
吃到後來   我倒是覺得豬排+檸檬汁最爽口了~

餐間提到我對餐廳服務的態度
或許就是因為在美國都要另外給小費   所以自己該享受的服務就比較會要求
"很習慣被服務" --- 我是這樣說的吧?!
或許這樣在台灣給人家一種很兇的感覺   那又怎樣?   (我也沒有說要很兇的講呀)
或許之前的我比較不敢直接要求   但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