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約西班牙料理 PS TAPAS
後來風格大轉   改成吃韓國豆腐鍋

餐廳的裝潢感覺挺不錯的   倒是比較偏日式風就是了  
喜歡它金色鏤空的球體燭臺  還有纇榻榻米+炕區那黑色大理石牆面 (沒有照片)

本來要點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結果喧嘩中變成泡菜煲+海鮮哩
( ↓ 服務生剛幫我打完蛋 很不清楚的 Kimchi Sun Tofu --- 發現menu上的英文不是韓國人慣用拼法...)

Kimchi Sun Tofu (Seafood)

唸書時跟幾個韓國同學超好的   最愛吵著他們做韓國料理來吃
單身的同學都超會煮的!  有老婆的就是有勞愛妻大展廚藝   讓我一飽口福  

昨天吃到的口味比起過去吃的   是有比較淡了點...
或許就像 Cindy 說的   有針對台灣人的口味改良過了吧?
餐前的小菜少了習慣的泡菜蘿蔔  滷馬鈴薯   有的是台式涼拌干絲跟煎豆腐
服務生為我們解說食用方式時   剛好用我的石鍋飯做示範   替我省了件事!
茶泡飯   海苔夾飯   挺有種日韓錯亂感覺  

席間我還是不免一直吐 Larry 的槽  搞得我自己一直大笑   變成吃最慢的人!
人家來問要不要上甜點: 豆花+黑糖/柚子醬 (又錯亂..)   我的鍋還剩很多海鮮沒有解決...
坐不到兩個小時就被趕  可是我還在吃我的甜點耶...   真是 


在美國愛上韓國料理...   一定要去韓國找韓國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