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就沒做的事 還硬要扣到我頭上
雖然只是雞毛蒜皮 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我沒做就是沒做呀 還睜眼說瞎話地說有看到我做
屁啦 哪一隻眼睛看到? 還講得跟真的一樣!

從小到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污衊
只要一被扣上我沒做的事 我就會大發火

大.發.火.

這種玩笑最好不要隨便跟我開 除非是想看我變臉
管你是誰都一樣!

~.~.~.~.~.

今天看到一對高中生小情侶 是吵架了吧
下著雨 女生硬是低著頭淋著雨地走
跟在後頭的男生 則是亦步亦趨地湊上傘去

走在她們後面的我 忍不住地笑了 這真是好青春的畫面喔~
我上一次生氣是等人關上車門後 帥氣地踩油門飆車離開 - 這完全是進階版了吧!
真不知道那時自己脾氣在衝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