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都寫些自己覺得有意思的東西  來換點清淡的口味吧~


一直耽擱的"小酌"攤本來昨晚要成行的  無奈小羅家中有事  只得再度延期
小艾呢  則是跟我有志一同地還是決定約出來碰碰面

這周天氣好的不像話  待在室內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趁著有敗家咖作伴  外出逛街去!

一踏進西門町  我就發覺我已經脫離這個族群非常久了
店家的商品  路上的人群  都跟我格格不入
一整個下午  就逛了三家誠品(武昌、西門、116)  且也只逛了這三家誠品

小艾跟著本來就要看包包的我  眼光不停地在搜尋展示架上的商品
要離開時  小艾對著我說:
「你買東西很快耶,我都還在看你就已經決定要買了。」
「耶,我還滿常聽到這句話的。」
「嗯,要你看到可以讓你掏出錢的不容易;但讓你看到了,你要掏錢就很快。」
這倒是,而且我最近的行徑是失心瘋地一次買一個以上~
我本來只發現我愛看鞋  現在看來  包包是第二個會讓我敗家的東西
還有什麼嗎? 墨鏡?  皮包? [唉, 找不到我的FOSSIL...]
哎唷,有缺 看到喜歡 價錢可以接受 就買啦~  不然等到後悔就來不及了 
就像... 我的FOSSIL皮包 orz

話說小艾在考慮一個包包考慮了很久  久到我一直在跟櫃姊哈拉 好爭取時間空間讓她好好考慮
一直到離開西門町前  小艾本來一度決定要回去買它
「嗯,忘記是妳還是阿珍跟我說的-如果你一直在想,那就買吧。」
「可是我現在想不出來我有什麼時候會用它
。」
「好啦,其實我覺得它真的不值得那個價錢,那,我們就快離開這兒吧。」
其實小艾也知道這一切都是気持ち的問題 
倒是那櫃姊說的也有理  所以我們就只好來玩白臉黑臉的遊戲
做行銷嘛~  呵-

在等小艾做好頭髮的空檔看到-

Forever Friends 

小艾買了小對的新郎新娘組要當結婚禮物送朋友  但擔心她們不識貨  把小熊給丟了
「如果她們要丟  請丟給我吧~~~」

這熊在台灣的知名度遠比不上泰迪熊 
但問我為什麼喜歡  怎麼知道  我也回答不出來~

喔, 還有, 我那自修的日文真的只能唬初階的人啦~ 
靠的, 或許就是那麼點對語言的"天份"吧?


習慣待在每年夏天只有三個月的地方之後,陽光開始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春初時:
- 總愛坐在走廊的大片地窗旁唸書,伴著金黃陽光灑落綠油油草坪的光景
- 時常看著窗外的陽光發呆,見人就會哎說好想出去、
不想唸書,或是拉人到草地上看書

OSU 017

在夏天:
- 浸到泳池裡泡個清涼,再趴在躺椅上曬太陽
- 一直想烤肉
- 一直想曬黑

DSCF0292.JPG DSCF0293.JPG

防曬,是擦保護的,不是擦怕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