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呀  壽星很大  給我玩這麼大呀~  那就... 到時候等著瞧! 

"我又會帶一位好朋友: 蘇格登過來....."

"要來主題趴嗎"

Dear all:

像那種銀行OL穿的就行啦......(要不要穿絲襪都沒關係..哈哈..)  ← 括號內的... 我笑了... 

不用搞高中生,護士,空姐了.....

我到底是錯過多少?

 

還有, 現在介紹新朋友都要附帶relationship status喔?

"布魯斯, 單身"

那我不就變成了"史大夫.西, 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