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剛好約喝咖啡  就先找他去探探路 --- L'apres midi Cafe

新店面  空間變大了 
裝潢風格也跟在師大雲和街時很不相同  是個適合下午茶的路線
草綠 蘋果綠 頭上的黑白chandelier(這個我愛, 但忘了拍, 見)
店裡一角擺放幾台咖啡機  很有博物館的感覺
其他角落  可惜沒有好好參觀一下

先到的小羅  請他先進去  反正現在報我的名字肯定是沒用啦~
看了一下菜單 Espresso 花式咖啡 單品咖啡當然是不可少
多的是蛋糕 三明治 和 鬆餅 的輕食

跟小羅看著菜單的同時 
侯大師(看到牆上的介紹才恍然大悟)上前來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介紹
小羅說他進來有先看一下  但是店裡沒有酒  哈~
所以  我們都點有「酒」的咖啡 荔枝甜酒咖啡 + 橘皮甜酒咖啡(忘了要一口來喝喝)
侯大師還特別跟我們說明會用鮮奶油中和酒的苦味
還貼心地說 有無酒味的飲品 
這可是讓我跟小羅連忙說: 我們就是要有酒的  哈!

餐點類  侯大師推薦了微辣的泡菜鮪魚三明治  我則點了酒釀黑櫻桃鬆餅

水滴型的鬆餅  讓我很想要直接用手拿著吃
好姊妹小羅很附和地說:  有甚麼關係, 都這麼熟了, 就直接拿著吃啦~
但基於淋上的巧克力醬  我還是文明一點  用刀叉唄

2009_0625 立裴米緹 01.JPG

這麼漂亮的排盤  一定是要照一下!
鬆餅吃起來略焦  雖然沒有米朗琪的豐富感 但水滴型的設計本就不是走厚實路線的吧
酒釀黑櫻桃  好吃!!!  搭配鮮奶油就更棒了~

小羅的泡菜鮪魚三明治應該是整個讓他很飢餓吧?
趁他吃到剩一塊時  趕快指著剩下的最後一塊跟他預訂說: 「這個是我的!」

2009_0625 立裴米緹 02.JPG

排盤的馬鈴薯泥很濃郁  是蛋? 是美乃滋?  江阿冰你就吃這個就好了啦~
泡菜鮪魚真的有辣  可是很好吃   不過陳阿寶到時候就不要點這道了...

 

雖然鬆餅吃一半就跟小羅交換一塊三明治  但我真的吃飽了
我一口三明治的時間  小羅已經解決半盤的鬆餅
這麼餓喔?  那三明治再給你一半?!
我沒有裝客氣耶  我是真的飽了  雖然被說又瘦了  但真的沒有在減肥啦
只是要小羅拿刀叉切一半去時  他也想說其實就等我吃完直接給他就好
所以說  這真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唄
  只不過都是我吃完給別人就是了 

用餐完開始天南地北地聊 
倒也真是姊妹  才會跟這"ex"聊著感情的事

說到以前跟同學們喝酒  在喝之前會拿玻璃啤酒瓶敲對方的啤酒瓶  不是都這樣嗎?
小羅一聽  連靦腆 會ㄍㄧㄥ的他都大笑了 "那是你都跟男生喝, 所以才會這麼man呀!"

在學校都是一群人一起喝酒social  沒有跟小羅單獨喝過~
要幫我慶祝周年紀念日喔  來呀!
跟好天蠍說  壞天蠍找你敲酒瓶去! 

 

看到朋友有好的對象  也挺為他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