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跟四年沒見的大學同學潔西卡茉莉聚餐
上一次見面是送我出國前的聚餐吧... 
接著就是玩你追我跑的躲貓貓遊戲...

1142241951.jpg 

固定班底的五人+學成歸國的+補教美女教師 
距離上次吃飯又過了一個半月~
見到潔西卡茉莉  先來個美式的擁抱!  (好啦 是我說要抱)

餐桌上的菜單  在六人套餐的威脅下  淪為相簿
大份量的餐點  設計的定位就是適合2-3人共享的菜色

今晚六人套餐、道道皆有的桌上佳餚有:

前菜 - 蒜香奶油焗田螺、黃金米飯可樂餅、蒜香煎蝦仁

沙拉 - 卡布里鮪魚花枝沙拉、酥脆莫扎瑞樂燻鮭捲沙拉(←大推)

湯 - 這日是 焗洋蔥湯

燉飯 - 蕃茄海鮮燉飯

義大利麵 - 紅茄奶油螃蟹義大利麵、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

披薩 - 義式鮮蕃茄粒臘腸披薩

甜點 - 今天是 楓糖布蕾

飲料 - 我點了 冰葡萄柚綠茶

林林總總的菜多到很嚇人吧  整桌只有"一個半"的男生  這真要不把我胃撐飽也難!
(大忙人有事  所以露個臉、沾個醬油、坐檯一下就先走了~)

周一的夜晚  餐廳其實就共三桌、約15位的客人 
我們這最大桌的  就佔掉了一半!  噪音  應該是泉源..?!
點餐完畢後不久  前菜、沙拉就陸陸續續地上桌了
上菜的速度好快  快到我都還沒來得及跟主菜打照面就快飽了  也來不及照相
不過  這還真每一道菜都是驚喜呢  每一道都好吃  除了洋蔥湯普普...

本來就很歡樂的一群  在驚訝美食之餘  還是免不了過high
跟潔西卡茉莉閒聊的當下  墨魚麵上桌了
有了上次吃的經驗  我可是把麵捲好直接送到舌頭上  牙齒不留任何墨汁的蹤影

再來 燉飯也上桌了  但我還沒吃到  它就又被端走了 
因為上菜後  一群人望著它嘰嘰喳喳地說: 「好濕喔, 好像泡飯! 燉飯不是應該要收乾嗎?」
單純對菜色呈現的發言  讓一位感覺較有經驗的"服務員兒"前來詢問  並主動要求幫我們重做!

燉飯重新回歸餐桌之後  讓我笑到腹肌痛的重頭戲上場
看著謝強尼張嘴滿是墨汁的牙縫對著服務的小姐"意思意思"說話 
好像角頭老大的流氓樣  讓我開始狂笑
爆笑的對話自此一發不可收拾

一句「價港ㄟ墨汁的麵」把一桌的人都笑翻了  連吳竹墨汁、國小書法課都出來了
本來就笑到不行的我  看到一旁的蜜雪兒邊吃麵邊抖著笑  讓我真的要喘不過氣來了  腹肌超痛!!!

隨後瑞貝卡一句要把大家沾滿墨汁的模樣拍起來當來電顯示  全部人就認真地玩起來了!

問強尼如何讓嘴唇有著閃靈般的黑亮油光  「用吸的!」他說  所以... 就變這樣哩 
今晚的照片真是超讚! 可惜了我本來要擦黑色指甲油的~ AND 我真的有比較黑

喔 還有 我要自首
回瑞貝卡的那句「好呀!?」是... 我說的...

ㄟ... 真是不能被激   還是玩太大?

笑完拍完後  甜點上桌 
我原
以為是烤布蕾的  成了淋上楓糖漿的、頗像統一布丁的 楓糖布蕾
兩位先發難的英文老師說: 「好甜喔...」 
SK/強尼笑說: 「那要叫她來換喔?」  哈~
不過真要誇這家餐廳的服務不錯  態度親切  禮貌也很周到  大加分啦!
倒是那六人套餐  足夠八個女生吃了吧?

嘻嘻哈哈完也九點半了  強尼還要貼心地外帶晚餐給身體不適、不克前來的女友  超sweet呀~
在餐廳門口各分東西  SC與SK一路聊著捷運內湖線的出包事故  跟著瑞貝卡、潔西卡茉莉小走一段
哦~  吃得好飽 and 肚子笑得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