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在八千公里外、太平洋彼岸的今天  是張小迪誕辰
你老姊這天要收行李準備坐半夜的飛機回C-bus了

在頭兒家與頭媽共享網路電視  頭兒從辦公室回來後  出發喝酒去!

Happy Hour @ Portland City Grill

DSCF0667.JPG DSCF0671.JPG

下午四點半到六點半的小酌時間  菜單是個雞尾酒搭配前菜的完美組合
鞋帶薯條  爆米花蝦球 碳烤牛肉 蟹餅 鮪魚  真是大啖美食地不亦樂乎!

餐廳位在市中心某銀行大樓的頂樓(30th Floor) 
玻璃窗外  是由河道與橋樑構圖而成的美景

DSCF0685.JPG

話說出門前大頭也沒提醒我要來這麼正式地方  害我穿得超休閒  根本像是要去戶外活動哩...
一看到銀行大樓  我連忙問大頭:「我們要去吃那裡喔???  那我剛穿這樣出門你也不跟我講一下?!」
頭:「對呀, 我剛也想說你怎麼穿這麼casual~ 哈!」
我:「哎唷, 我忘了啦! 哈, 管他, 反正我就是觀光客咩~ 他不要不給我進去就好了...」

超棒的導遊兼攝影師 & 從頭到尾都坐在位子上吃喝的觀光客

DSCF0697.JPG 

在波特蘭最後的流連  是十分富有藝術氣息的城市遊覽
在一份導覽地圖上  密密麻麻列出散落在各個角落的公共藝術品
不過  我有大頭的精華版 

Portlandia 波特蘭蒂亞女神

DSCF0706.JPG 

Wiki: 從東岸的華盛頓特區運來的Portlandia '.. is the second-largest copper repoussé statue in the United States, after the Statue of Liberty.'

雕像對街的標示牌說明當時雕像運抵的景況

DSCF0708.JPG  

沿著街道一路邁向這趟旅程的終點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這座身處市區的學校  沒有一般美國大學的氣派  比較有的是社區學校的親和
陸橋上的一句話  讓我頓生對這個學校不同的認識

'LET KNOWLEDGE SERVE THE CITY'

DSCF0715.JPG 

傍晚時分  夏日的太陽仍舊耀眼
最後步上那微陡的斜坡  穿越路橋  轉進街角的公寓

整理梳洗之後  婉拒了頭兒欲陪我到機場的好意
晚間九點多  在漸暗的天色下  告別頭兒與頭媽  也感謝她們的招待!
跟頭兒在"鵝谷傑佛遜"分開後  搭著電車  享受著沿路上夜晚的波特蘭 
四十分鐘後  拉著行李箱  準備上飛機睡覺去~

Portland.bmp 

(PDX) Departs: 11:24 PM
(CMH) Arrives: 10:10 AM

我的小窩  我要回去囉!

九天九夜的西雅圖+波特蘭之旅,結束!

下一段旅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