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頭兒不上班(還是翹班?)  咱們要去公園玩兒~

華盛頓公園
話說照片拍了就忘了認真讀一下上面的敘述... 
這也是個石器時代遺跡?!

DSCF0529.JPG 

華盛頓公園佔地很廣  其中  先到了玫瑰花園

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
超想把這個景搬到我住的地方 - 所以我得要買山闢地了!

DSCF0542.JPG 

玫瑰花園  顧名思義是個滿是玫瑰的花園
這天在這裡可是搞笑地拍了很多"花吃"的照片~ 

走在步道上  沿路像好萊塢星光大道般  有每個年份代表的玫瑰品種
ROSARIA Queen Robin 1980

DSCF0544.JPG 

順著步道到了莎士比亞花園

DSCF0549.JPG 

雖然也是英文系  但我沒念莎士比亞 (← 是個超正當的藉口  )
不解地問大頭  莎士比亞跟花園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要叫"莎士比亞的花園"?
頭兒悠悠地說: 因為莎士比亞說"Rose is the king of flowers."
這準外交官真不愧是外文碩士~  佩服!!!

Rose Garden 旁是 Japanese Garden
從日式花園座落的位置 入口  迂迴的步道設計  再再都有日式內斂簡約的風格

DSCF0573.JPG

日式庭院的造景  有白沙  石砌  還有風水
在大廳堂的另一面  視野所及是由林木中隱約瞧見的市區

DSCF0603.JPG 

跟大頭不知是熱昏了還是怎樣  開始玩起攝影師與模特兒的遊戲:
把平台當伸展台走  還要遵從頭大師的命令 - 「走慢點」「要大步走的感覺」「好, 回頭!」

趁四下無人的不正經  搞得我不能好好坐在椅子上  硬是要踩上椅子扮漫畫情節~

「啊, 差一點!」

DSCF0612.JPG 

離開花園們  回到出入口搭電梯下到710呎深的地鐵站  出發往Lloyd Center Mall

在河的彼岸  再度步上VS尋訪之旅  用餐 血拼 在此一併搞定
在一家運動用品店高興挖到寶  幫張小孩添購兩套MJ onesie 三個月大的兔子裝
但ICHIRO的T-Shirt  就讓給大頭了...  反正我買了也沒得送  噗噗~

滿載而歸的兩人

DSCF0659.JPG 

頭兒家的公寓

DSCF0660.JPG 

說要叫阿宅穿給我看的水手隊T-Shirt

DSCF0662.JPG

--> 夏日趴趴走,去-波特蘭! 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