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前才搞一個莫名其妙 
回家一開電腦  離線訊息就都是今天的Yahoo!新聞
  我招誰惹誰啦  名字又不是我取的!
知道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超討厭我的名字的  有必要這樣搞我嗎?  還是要我發個聲明稿?

I hate my Chinese first name enough already. It's not like I had a choice or what.
Fine, make fun of it or laugh at it however you'd like.

Don't call me by my first name if you may!


 [稍早的永和巷弄裡]

剛把停在車庫裡的車開出來  見對向有部來車  便把車先卡進路邊的洞裡
來車  在距離我一部車遠的地方  停住不動
"我沒有要停車喔..."  我心想 
"我沒有要動了..."  但一時不確定暫停燈在哪兒  只好先關了大燈  讓他知道我沒有要再動車了!
那部車還是不動... 
我回頭看了看老哥的車  倒車燈亮著也沒動  只好繼續摸著找那有著三重三角圖形的開關...
一會兒  那駕駛下車了...
我降下車窗...

「你不會停進去一點喔?  旁邊還那麼空!」 男駕駛口氣很兇地說道

「你可以過吧?  我沒有要停車呀~」  風吹得雨一直飄進駕駛座

這時  老哥出現了  「你可以過啊!  我們沒有要停車!」

「那萬一車刮到誰要負責?」  那駕駛又很不客氣地說到  (完全的孬掉!)

我坐在車裡  再看了看車外  明明留的位置就夠一台車過去
我坐在車裡看都覺得空間很夠大了...  實際上應該是很足夠了吧?  即便是在巷弄裡...

老哥沒好氣的對那人敷衍兩聲  轉頭對我說:「那你在嗎股一點停回去」

我接著倒車  再稍稍把車頭調內一點  (其實車屁股應該還是在原位)

這時  老弟也出現了  「ㄍ,你在@#$@#?!!!」(沒聽清楚)

說完 那駕駛就回車上去  把車開走了

還在車裡的我  回頭看了看情況  正巧嫂子抱著張小孩上車...

「那人在兇什麼?  自己技術不好開不過去還亂罵人!」  嫂子抱著張小孩低頭臭著臉說

"嫂子也不爽了?!!"  這可嚇到我~

「他大概看我是女生吧?  沒想到一下車  後面衝出兩個男的  呵-」

老爸跟著過來接手開車送嫂子和張小孩回家
離開駕駛座的我  邊走進屋內  邊跟爺爺、姑姑說明事發經過

「他一定想說開車的是個女生!  沒想到後面衝出兩個男生來罵人!」

「真是沒品!  自己技術不好還亂罵人  真是的!」  姑姑也氣著說

呵  果真是一家人~

跟老弟開車回家的路上  他還是一直很氣剛發生的事  直說:
「有你弟在,怕什麼?就跟他嗆啊!」
「你應該跟他說:好,你開不過去,教我弟來幫你開!開過去怎麼辦?@#$%@#$... (略)」

嗯  其實  有人可以撐腰的感覺還不錯嘛!

「很多技術不好的人在開車;技術好的,就要稍微讓一下。你看,像這台咪拎就技術不好...」

「對呀~」

「看,一直壓線...」

一路上  就是這麼跟老弟 你一言我一語地 評論著駕駛人的開車技術、有的沒的...
到了家 跟著老弟一起停車  也順便觀摩一下老弟停車的技巧~

每件事 都可能是有它一體的兩面
這晚  有個人應該會跟親朋好友說個這樣的故事吧 --- 
有個女生開車技術不好  卻還有兩個凶鬼跟人家嗆蝦 雞雞歪歪的...

我的開車技術  絕對不是很好  但只能說:  
"怎麼知道  一個看來三十幾歲的大男人  開車技術比一個女生還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