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網路流傳而有名的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看到強尼的相簿、聽到跟圓的對話、讀到青的文章
其實  若不是陳阿寶口中那風雨無阻的愛吃鬼孕婦邀約  我也不知道啥時才會去吃?

近午  先陪艾斯拉去看美食展做功課  (有在做採訪的感覺)
再與小紫及其主人「(台語)乃磯」碰面  開車前往舊宗路

颱風侵襲前夕的這天  陰風驟雨的  想當然一定可以免去在烈日下的大排長龍
三個人在塑膠座椅上盯著點餐單  你一言我一句、東張西望地看人家桌上都點了些什麼

衝著「無敵海鮮蓋飯」的人氣去  一定是要點個招牌來
孕婦謝絕生食  餐點選擇限於"熟食區"
我嘛則是猶豫不決於生魚片蓋飯vs.甜蝦定食
十分鐘後  入內就定位  真是一滴汗都沒流到就可以準備吃好料哩~

點餐完畢  先上碗偽裝成蛋花湯的味增湯

2009_0806 金泰海鮮 01.JPG

凡點主食者  皆有湯一碗  
否之  五十個摳摳一樣可以另點一碗熱騰騰上桌

湯中魚肉頗多  魚刺刺也多多 
魚肉就是片過生魚片後留下的碎肉吧  跟老爸煮的方式一樣!!

緊接著  好戲上場  (擊鼓)
無敵海鮮蓋飯(NT$400) 另加 牡丹蝦(NT$100)一條

2009_0806 金泰海鮮 02.JPG 

這看起來還真是豐富 
沉甸甸的一碗  趁"乃磯先生"去講電話  先搬來拍

看完這一碗  隨後上桌的  我的生魚片蓋飯(NT$200)  就整個遜了

2009_0806 金泰海鮮 05.JPG 

其實本來還有想點鮭魚卵蓋飯的 
不過這鮭魚卵還是偏小顆  還好沒點 
不然  會像在吃粉圓配飯吧...

生魚片  感覺沒有預期的鮮美  算是可以接受啦
倒是飯中很多的海苔碎片  吃起來很"三島香鬆"

最後  是江拉拉與陳小番茄的烤日本鯖魚定食(NT$250)

2009_0806 金泰海鮮 06.JPG  

評價嗎  等著看番茄媽的食記~!

去之前  剛好聽到的跟PTT上的評價多是負面的  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  有機會的話  想來試試甜蝦定食 
希望是我想的甘海老  而不是有著黑黑泥腸的鱸蝦...

甘海老と鮪の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